aywenfeng
发表于 2012-3-2 13:37:16
镜头运用的好 构图好光影好欣赏学习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3-2 16:10:16
回复 湖光水色 的帖子
:handshake谢欣赏支持!!!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3-2 16:11:16
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 赏评共同进步!!!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3-2 20:58:46
构图光影俱佳,欣赏学习支持。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3-3 11:07:16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赏评!!!
方寸的瞬间
发表于 2012-3-3 11:22:41
好构图:victory:欣赏学习。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3-3 14:08:53
回复 方寸的瞬间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赏评向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