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wenfeng 发表于 2012-3-2 13:37:16

镜头运用的好   构图好光影好欣赏学习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3-2 16:10:16

回复 湖光水色 的帖子

:handshake谢欣赏支持!!!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3-2 16:11:16

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 赏评共同进步!!!

枫林晚 发表于 2012-3-2 20:58:46

构图光影俱佳,欣赏学习支持。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3-3 11:07:16

回复 枫林晚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赏评!!!

方寸的瞬间 发表于 2012-3-3 11:22:41

好构图:victory:欣赏学习。

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3-3 14:08:53

回复 方寸的瞬间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赏评向您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创】建设中的安阳 高铁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