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teckbih 的帖子
真美:victory:
回复 华夏老杨 的帖子
谢谢版主你的欣赏!:)
这“手脚”动的好!更换不同的背景,自然产生不同的效果。都很喜欢!楼主是“微距迷”啊!我看拍了不少微距作品哩。:D: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3-18 15: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手脚”动的好!更换不同的背景,自然产生不同的效果。都很喜欢!楼主是“微距迷”啊!我看拍了不少微距 ...
谢谢好友您的欣赏!是很喜欢拍摄微距!请多多指教!:D
有点味道。
画魂 发表于 2012-3-24 09: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味道。
谢谢你的欣赏!: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