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欣赏!欢迎点评 本帖最后由 龟山晴雪 于 2012-3-1 14:22 编辑
咱们这有这种鸟呀~~~ 回复 龟山晴雪 的帖子
就是在家门口拍的。但名子不知是否准确还请赐教 1红头[长尾]山雀 ,2领雀嘴鹎. 回复 叙府山歌 的帖子
谢谢!看来还要多多学习呀 不错,支持!!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3-1 0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好,好枪法,1楼的鸟不好打,太敏锐,2楼的鸟离不开竹园。土话叫竹雀。看来炮还是有点短,再长100,就更完 ...
同感,好枪法 兄弟啥时候又该打鸟了,好枪法! 回复 画中游人 的帖子
不敢当!随便瞎摆置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