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神灯。魔力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赏评客气了!!
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
:handshake谢友赏评!!共同进步!!!
回复 方寸的瞬间 的帖子
:handshake感觉还是有点暗啊!!
构图很好,抓拍到位 ,漂亮欣赏。
拍摄漂亮
回复 探索发现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赏评!!!
本帖最后由 城南旧事 于 2012-3-1 21:28 编辑
回复 风筝01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谢谢赏评!!!
烟花很美,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回复 湖光水色 的帖子
:handshake谢谢赏评!!
老师好勤快,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