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漂亮,特喜欢p1,欣赏支持!
喜欢第一张,光影的感觉很不错
欣赏。光线很美,人物衬托,画面舒畅
欣赏
精彩拍摄,光影特漂亮,欣赏学习!
欣赏支持精彩佳作:victory::victory: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1P的感觉不错……
个人比较喜欢1片!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好构思,好意境!
支持和欣赏好友拍摄!!: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