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竹吐翠,古韵幽香!"
赞同。很欣赏!
新开发的景区吗?貌似游人很少。。。。:P照片干净漂亮,欣赏学习:handshake:lol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回复 平常印象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回复 听星竹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多谢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回复 晓雪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多谢版主好友临帖赏评支持!应该是比较新的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