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3-1 18:55:00

漂亮!非常欣赏您的作品!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3-1 19:04:05

过去的沧桑,今日的辉煌。您把石油城拍的出奇的漂亮。

言焦 发表于 2012-3-4 22:24:45

美丽的城市,精彩的拍摄,欣赏支持老师佳作!向潇翁老师问好!

潇翁 发表于 2012-3-6 10:56:02

多谢两位版主和言焦影友的关注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兴石油城——任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