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9 0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然光拍摄
索尼A700拍人像是好武器,后期也不赖,赞!:victory:
欣赏好友精彩拍摄 支持了
1P漂亮,欣赏好友佳拍。
青春年华,好拍欣赏。
光影柔和,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楼主佳作!:victory:
:victory::victory:高画质,漂亮。
欣赏、支持:victory:
漂亮的人像,支持
谢谢支持:handshake老师好友晚上好!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9 06: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然光拍摄
靓丽,欣赏支持好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