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8-12 21:29:23

漂亮!!好光影!

三番 发表于 2012-8-12 21:48:16

欣赏、学习好友佳作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13 02:28:33

漂亮,欣赏支持!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13 02:28:43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8-13 0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欣赏支持!

:victory: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8-13 09:13:32

漂亮,好用光,好控光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8-14 09:21:29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victory::victory:

伯牙 发表于 2012-8-16 17:49:55

欣赏支持!: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0 20:50:25

谢谢好友老师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8-25 11:19:38

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3-21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尤其喜欢逆光人像,真美啊!学习好友人像佳作!

谢谢好友。。

四夕! 发表于 2012-8-25 20:02:38

拍摄的真好: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逆光下的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