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2 23:20:26

晓凡在想......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2 23:21:48

晓凡在想......心事太重。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2 23:23:38

共同眺望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2 23:24:34

摄影人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2 23:26:22

晓凡与六朵金花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2 23:27:12

梦画与六朵金花

渡口桥 发表于 2012-3-2 23:28:03

谢谢浏览,请待续。

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3-2 23:47:13

很欣赏这丰富华丽的乐章,每一张片,都是那样的亲切,那样的和蔼,在这里对朋友们的精神所感动。有机会跟各位朋友们合作以把!!!朋友们,祝贺你们此行取得了巨大的收获!!!!!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3-2 23:49:59

辛苦中收获了快乐!

晓凡 发表于 2012-3-3 00:02:25

回复 蓝天下的鹰 的帖子

想起了我们在北京的联谊会,花絮非常棒!
页: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查看完整版本: 醉美元阳——拍摄花絮(续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