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元阳老县城——新街镇次日清晨,影友们徒步龙树坝。大雾,边行边玩、边行边摄,高高兴兴、快快乐乐。
刚刚集结,谈的兴高采这个烈,哈哈!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每日的出行,领导们都精心的筹谋。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做个白日梦
这雾——啥时候下去呀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龙树坝田埂上的舞蹈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回复 梦画久久 的帖子
接着往前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