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24 21:52:36

猴像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24 21:54:55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24 21:56:52









快乐鸟 发表于 2009-6-25 16:14:53

拍得不错,欣赏+学习

醉影 发表于 2009-6-26 11:32:09

世上只有妈妈好:lol :lol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09-6-27 10:02:17

原帖由 快乐鸟 于 2009-6-25 16:14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拍得不错,欣赏+学习

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6-27 11:58:38

太猴啦:victory: :victory: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27 12:26:45

拍的很深情,能体会到作者的博大情怀。

老黄牛 发表于 2009-6-27 13:45:40

猴子的神态自然,有灵气

新世纪 发表于 2009-6-28 13:12:37

非常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猴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