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不敢不敢
还请好友以后多多关注上海版。。。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激光 的帖子
嗯!
就是空气间还有点冷。
哈哈哈。
回复 雪山野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影云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谢谢金老师的点评。
上班的时候路过正好看到这个光色,用随身卡片机拍了下来。
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建议和点评。。。
回复 微雨轻韩 的帖子
:handshake
阳光挺漂亮
欣赏支持佳作: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