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高海辉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欣赏美图,是不是老友后期加强片子颗粒度,感觉噪点强!个人看法!不一定对噢:handshake:victory::victory::victory:
:victory:佳作欣赏!
回复 听星竹 的帖子
:'(两个问题。1、片子本身噪点就大,这是索尼的通病。2、后期锐的有点过,这个我总是把握不好。是由以上两个原因导致滴老兄说的没错。:handshake:handshake
回复 晓雪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再次学习楼主的精品佳作!回味无穷!
非常漂亮,说句老话---真是美的享受
夕阳无限好,晚霞更迷人,高超的摄技让画面更有诗意,更具韵味!:victory:
我也等着去拍天鹅呢,只是不知道那边现在还有没有了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L感谢好友的厚爱。多有不足请多提宝贵意见。谢谢!: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