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9 15:45:42

回复 高海辉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听星竹 发表于 2012-2-29 16:06:30

回复 碧螺春 的帖子

欣赏美图,是不是老友后期加强片子颗粒度,感觉噪点强!个人看法!不一定对噢:handshake:victory::victory::victory:

晓雪 发表于 2012-2-29 16:20:55

:victory:佳作欣赏!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9 16:30:43

回复 听星竹 的帖子

:'(两个问题。1、片子本身噪点就大,这是索尼的通病。2、后期锐的有点过,这个我总是把握不好。是由以上两个原因导致滴老兄说的没错。:handshake:handshake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9 16:30:57

回复 晓雪 的帖子

谢谢好友欣赏与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豫南山水 发表于 2012-2-29 16:42:29

再次学习楼主的精品佳作!回味无穷!

小花妞 发表于 2012-2-29 17:49:31

非常漂亮,说句老话---真是美的享受

喜上眉梢 发表于 2012-2-29 17:56:44

夕阳无限好,晚霞更迷人,高超的摄技让画面更有诗意,更具韵味!:victory: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2-29 19:54:32

我也等着去拍天鹅呢,只是不知道那边现在还有没有了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9 20:57:25

回复 豫南山水 的帖子

:L感谢好友的厚爱。多有不足请多提宝贵意见。谢谢!:handshake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夕暮三门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