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用朝晖老师的评语“诗情画意般的景致,欣赏学习!
”
回复 蝶心 的帖子
感谢关注!:)
回复 百年摄手 的帖子
感谢欣赏!:)感谢关注!
受色友之邀,初入贵网,我将努力逐步奉上拙手粗图,以抛砖而引玉。
请版主暨各位色友大师对我不吝拍砖,痛扁为快。
:victory::victory:仿佛一幅古画,有意境!
笑佛 发表于 2012-3-3 17: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仿佛一幅古画,有意境!
感谢赞赏支持!
后期强大,欣赏支持朋友!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3-5 0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强大,欣赏支持朋友!
感谢版主欣赏支持!
版主好眼力,此图正是后期所为,但未在原图上添加任何实体。
雨中拍摄,天气灰蒙,原本已弃之为废图,谨做色调效果处理后挽回所成。
标题取得很好,有清明上河图之色调,颐和园皇家龙船之感觉,欣赏!
丛中笑 发表于 2012-3-26 19: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标题取得很好,有清明上河图之色调,颐和园皇家龙船之感觉,欣赏!
感谢版主赞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