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
嗯!
正好拍摄的机会比较巧,有云把太阳给遮了点。所以有了星芒。。。
回复 微雨轻韩 的帖子
:handshake
雨过天晴,漂亮
晴天了.大片来了.哈
回复 捷达摄影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关注。。。
回复 蝶心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回复 无敌兔兔 的帖子
哈哈哈,谢谢无敌兄的欣赏夸奖。。
大片不敢当啊。。。。
回复 微雨轻韩 的帖子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