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 发表于 2012-2-28 19: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哈....。看来大家都很好奇有啥故事哈....。大哥拍得好,可惜本人不漂亮
哈哈,刚刚看到,把头像都换上去啦。
闻道 发表于 2012-2-28 21: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此处无声胜有声!默认,其实也是一种思想境界的体现!
老师您过奖了 :lol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多谢好友赏贴支持 :handshake
精彩抓摄!人物形态自然,画面非常漂亮!
是一组很好的人像作品,摄影快乐!
回复 池边杨柳 的帖子
谢谢老师雅评 :handshake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多谢老师的关注,快乐摄影。
[哈哈,老师好!又想念您了,愿聆听您的娓娓道来······]
引用你的话.细察你的图.您真晓凡.您真又不平凡.您给我们带来美的享受.带来艺术的启示.向您学习.向您致敬!
老兵 发表于 2012-3-1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老师好!又想念您了,愿聆听您的娓娓道来······]
引用你的话.细察你的图.您真晓凡.您真又不平 ...
您好,过奖了。:handshake
心态平和、快乐摄影,有一种玩儿的意识、锻炼身体的目的,把一切看成空空就可以了。来网站学习他人之长、补己之短何乐而不为呀。:lol
拙见。
在欣赏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