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欣赏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2-28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头我也去寻觅艳遇去,呵呵
:lol哈哈,有主席带队那就更棒了! 回复 海边的风情 的帖子
机遇、机缘、缺一不可,哈哈!
可以丽江一游,“丽江客栈”温馨洁净,更悠闲小憩。 回复 山晓梧桐 的帖子
多谢老弟赏贴支持。 回复 清瞳 的帖子
哈哈!又找乐子啦······ 光影运用俱佳!个人喜欢p3好光影好色彩对焦精准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晓凡 发表于 2012-2-28 13: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晓凡哥在给我们拍照片呀。
欢迎各位光临!哈哈,帮我做广告呢。
本帖最后由 西西 于 2012-2-28 20:22 编辑丽江彩云丽水客栈.......... 精彩的拍摄,用光很棒,人物构图完美。好像磨皮应该用轻度,凡是磨皮的地方都有点糊,个见,直人直语,讨论为主。老友莫怪!哈哈。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再来欣赏精品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