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PN旅游中国摄影网's Archiver
留言
›
北京市
› 阿斯哈图石林
鹰歌
发表于 2012-2-28 17:51:34
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
好风光,好色彩。我的家乡就是美!支持好友!
钢铁卫士
发表于 2012-2-29 10:23:05
风景优美,色彩浓郁。
好地方,好去处,赞一个。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2-29 18:09:12
画面唯美.景中有景.色彩柔美自然。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斯哈图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