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歌 发表于 2012-2-28 17:51:34

回复 走四方 的帖子

好风光,好色彩。我的家乡就是美!支持好友!

钢铁卫士 发表于 2012-2-29 10:23:05

风景优美,色彩浓郁。

好地方,好去处,赞一个。

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2-29 18:09:12

画面唯美.景中有景.色彩柔美自然。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阿斯哈图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