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hotohn.com/bbs/attachments/month_1102/11022521305fad053db16ca12b.jpg
http://www.photohn.com/bbs/attachments/month_1102/1102252132f09d2d419a5cecd8.jpg
http://www.photohn.com/bbs/attachments/month_1102/11022521363097569cb5f23b55.jpg
http://www.photohn.com/bbs/attachments/month_1102/1102252137e2c9633c7263f464.jpg
本帖最后由 淮水一沫 于 2012-2-28 08:48 编辑
http://www.photohn.com/bbs/attachments/month_1102/11022418047ba7f369dc850ae5.jpg
点开看大图
本帖最后由 老眼不花 于 2012-2-28 09:12 编辑
好活动,2月25日已去过一次,很好呀,美!
请看我的纪实:游武汉东湖梅园 http://bbs.zglysy.cn/thread-116391-1-1.html
毛主席诗词 卜算子.咏梅 http://bbs.zglysy.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6244&page=1#pid1233945
好活动,本来本周信阳站组织一次去采风,看来是楼主替我着想了。感谢支持,报名参加!
好活动积极参加。先报名一人。
到东湖梅园:60-70岁老人,学生证可买半票。姓名中有“梅”字的可免票,军人、1.2米以下的儿童、70岁以上的老人、记者证,摄影证均可免票,请带上身份证、摄影证与军人证。
给百花园丁报名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