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缺少点特色的韵味在里面,我一直在找一张特色的船来作为我的头像的,
不过你的拍摄和发现还是很好的,欣赏好友作品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3-1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缺少点特色的韵味在里面,我一直在找一张特色的船来作为我的头像的,
一是得有合适的素材,二是意境佳才好。
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
好主题,要是蓝天白云更佳
回复 容艺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
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
感谢版主点评!
拍摄的不错。:victory:
回复 川南咸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赏帖!
本帖最后由 之湄G 于 2012-3-11 21:15 编辑
.....周边较乱,我后期裁剪了一些......感谢好友点评!大家评片不要好声连连,我愿意听不同意见。再次感谢老兄!
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
说点个人看法 直言勿怪哈
1 .此片不为佳作
2. 楼主有此胸襟 肯定不乏佳作
3. 有佳作,不难! 有胸襟 甚难!!
3. 此类pp 提炼主题后 片片会让人眼前一亮滴...
回复 之湄G 的帖子
之湄G老师哪里话,指点我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怪呢!我是才学摄影不久,请老师以后多关注指点!我真心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