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3-1 09:54:07

还是缺少点特色的韵味在里面,我一直在找一张特色的船来作为我的头像的,


不过你的拍摄和发现还是很好的,欣赏好友作品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3-1 11:49:13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3-1 0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缺少点特色的韵味在里面,我一直在找一张特色的船来作为我的头像的,




一是得有合适的素材,二是意境佳才好。

容艺 发表于 2012-3-3 00:19:23

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

冬三草 发表于 2012-3-3 20:54:03

好主题,要是蓝天白云更佳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3-5 17:57:26

回复 容艺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3-5 17:57:44

回复 冬三草 的帖子

感谢版主点评!

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3-10 15:12:56

拍摄的不错。:victory: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3-11 11:39:39

回复 川南咸人 的帖子

谢谢老师赏帖!

之湄G 发表于 2012-3-11 19:29:33

本帖最后由 之湄G 于 2012-3-11 21:15 编辑

.....周边较乱,我后期裁剪了一些......感谢好友点评!大家评片不要好声连连,我愿意听不同意见。再次感谢老兄!
回复 百花园丁 的帖子

说点个人看法 直言勿怪哈
1 .此片不为佳作
2. 楼主有此胸襟 肯定不乏佳作
3. 有佳作,不难! 有胸襟 甚难!!
3. 此类pp 提炼主题后 片片会让人眼前一亮滴...

百花园丁 发表于 2012-3-11 20:52:19

回复 之湄G 的帖子

之湄G老师哪里话,指点我我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怪呢!我是才学摄影不久,请老师以后多关注指点!我真心接受!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古船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