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2-27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欣赏老师路的拍摄:victory:
原生态自然景色,学习、欣赏!
好拍摄。
脚是路的创造者,路是脚的延伸。版主好拍摄!
非常优秀的拍摄,:handshake
非常欣赏旱沙蛇影版主的这组作品,辛苦了,光线抢的很好。构图也非常漂亮,支持!!
整组照片紧扣主题,围绕道路,拍摄出来漂亮的光影,漂亮的构图。非常欣赏
生态自然景色,学习、欣赏!
知青路,那个年代的路到现在还是很难走,拍出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