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2-27 12:04:39

旱沙蛇影 发表于 2012-2-27 12: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

神灯。魔力 发表于 2012-2-27 17:34:49

"世上本无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欣赏老师路的拍摄:victory:

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2-27 18:11:32

原生态自然景色,学习、欣赏!

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2-27 18:39:19

好拍摄。

燕子 发表于 2012-2-27 20:37:34

脚是路的创造者,路是脚的延伸。版主好拍摄!

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2-27 21:16:44

非常优秀的拍摄,:handshake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2-27 22:29:34

非常欣赏旱沙蛇影版主的这组作品,辛苦了,光线抢的很好。构图也非常漂亮,支持!!

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2-27 22:34:00

整组照片紧扣主题,围绕道路,拍摄出来漂亮的光影,漂亮的构图。非常欣赏

影看中国 发表于 2012-2-28 10:28:23

生态自然景色,学习、欣赏!

太行劲松 发表于 2012-2-28 16:49:04

知青路,那个年代的路到现在还是很难走,拍出味道。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