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2-27 13:00:07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27 11: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那个校园,秋天的银杏真漂亮。欣赏支持朋友!

我感谢牛总的莅临点评、鼓励和支持。
是成都川大华西校区《原华西医大》

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2-28 10:20:08

回复 鲲鹏展翅 的帖子

哈哈,谢谢老师关注!:handshake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1 10:30:18

这校园环景美!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3-1 11:18:20

快枪手 发表于 2012-3-1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校园环景美!

我感谢您的关注和点评。
这就是我们的校园。《成都川大华西校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校园金秋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