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的漂亮,模特表情把握的很到位
本帖最后由 荷塘印象 于 2012-2-27 01:31 编辑
不爱红妆爱风光老师拍的很好啊,向你学习啦
本帖最后由 荷塘印象 于 2012-2-27 01:32 编辑
回复 超晖 的帖子
:L回错地了 已经更正请谅解
第一张设计的非常不错
拍摄很全面,初了风景都拍了
回复 不爱红妆爱风光 的帖子
欣赏好友精彩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