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无忌 发表于 2012-2-26 17:11:33

“水珠儿”

试拍水珠几滴,望前辈同仁赐教....

瑞峰 发表于 2012-2-26 17:16:37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楼主。

闻道 发表于 2012-2-26 18:14:25

微距很棒,动感力强,色彩漂亮,支持欣赏!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6 18:17:16

楼主技术不错、拍摄漂亮。欣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水珠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