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抓拍,欣赏支持好友的佳作:victory:
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
感谢老师莅临赏评!:handshake
回复 空玄 的帖子
感谢好友莅临支持!:handshake
抓拍精彩!又一睹老战士风彩!好!名、我认为还是叫“老战士”更有韵味。一、显歉虚心态;二、更容易与摄友感情靠近而溶恰;三、“老战士”就是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代名词!这个名能较完整的内涵栾主席的人格品德!我虽然习惯喊“老将军”、但我更喜欢“老战士”!!!:handshake:victory::victory:
:victory::victory:
支持好友佳作!
欣赏:victory: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老将军也好,老战士也行,我们都喜欢.....,感谢主席版主莅临关注!:handshake
回复 大管家 的帖子
感谢"毛"主席莅临支持!:handshake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