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新 发表于 2012-2-25 20:22:31

西站夜景

就一张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2-25 20:26:32

拍摄真漂亮,色彩真好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2-25 20:28:25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鼓励。:handshake

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2-25 20:31:29

回复 刘景新 的帖子

问好刘景新,可别叫我老师,呵呵~~我是一个贪玩的老太婆。这幅片子无可挑剔。祝周末快乐:handshake:handshake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2-25 20:41:23

回复 风中白莲 的帖子

谢谢您的祝福,也祝福您生活愉快,身体安康。:handshake:handshake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5 21:01:48

漂亮的夜景拍摄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2-25 21:08:50

拍的漂亮:victory:

天缘~ 发表于 2012-2-25 21:17:38

呵呵,不错,就一张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2-25 21:28:59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鼓励。:handshake

刘景新 发表于 2012-2-25 21:30:07

回复 蔡侯公 的帖子

谢谢版主的鼓励。:handshake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站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