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办法在放牧了,所以没有拍到牛群、羊群,憾事!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5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题材、记录详尽、拍摄精彩。首先欣赏!
谢谢老师浏览点评,请多多指导!
这里已没法在放牧了,今年没拍到牛群、羊群的入场,憾事!
请老师们浏览后多多指导,多多点评!
好纪实,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
难得一见,谢谢分享!:victory::victory:
楼外楼 发表于 2012-2-25 21: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纪实,欣赏学习!
谢谢楼外楼老师浏览。
大树林 发表于 2012-2-25 22: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得一见,谢谢分享!
谢谢大树林老师浏览。
感谢图文分享!好民俗!好拍摄,十分欣赏!!:victory::victory:
非常欣赏: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