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景色太美了。
构图好,光影漂亮,色彩丰富,层次感强,线条很美,上乘佳作,支持欣赏!
太美了,无可挑刺,欣赏学习。:victory: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5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老兄真是健忘,是三下龙树坝,呵呵呵
此次发片是二下龙树坝的吧?
回复 张胜利 的帖子
感谢胜利的支持,我会更加的努力。
回复 dkq 的帖子
感谢新朋友的赏贴支持:handshake
回复 川州剑 的帖子
老兄客气,旁观者清,指出问题我好改进。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5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川州剑 的帖子
老兄客气,旁观者清,指出问题我好改进。
不是客气,我拍风光片还不太会,见你拍的真好。:handshake
欣赏、支持,祝好友周末快乐!:handshake:lol
好光影,好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