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胜利 发表于 2012-2-25 22:31:14

好美的景色太美了。

dkq 发表于 2012-2-25 22:33:21

构图好,光影漂亮,色彩丰富,层次感强,线条很美,上乘佳作,支持欣赏!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2-25 22:42:00

太美了,无可挑刺,欣赏学习。:victory:

晓凡 发表于 2012-2-25 22:43:26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5 22: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老兄真是健忘,是三下龙树坝,呵呵呵 

此次发片是二下龙树坝的吧?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5 22:49:15

回复 张胜利 的帖子

感谢胜利的支持,我会更加的努力。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5 22:51:36

回复 dkq 的帖子

感谢新朋友的赏贴支持:handshake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5 22:59:32

回复 川州剑 的帖子

老兄客气,旁观者清,指出问题我好改进。

川州剑 发表于 2012-2-25 23:08:14

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2-25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川州剑 的帖子

老兄客气,旁观者清,指出问题我好改进。

不是客气,我拍风光片还不太会,见你拍的真好。:handshake

下雪 发表于 2012-2-25 23:18:23

欣赏、支持,祝好友周末快乐!:handshake:lol

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2-26 07:36:51

好光影,好构图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云南元阳行摄汇报——龙树坝梯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