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完毕,请多指教。
好光影,拍的好,特别欣赏5、7、8,学习了:victory::handshake
喜欢P7P11.
用心良苦,打飞的都不忘抄家伙。学习!
喜欢7、9、11。漂亮!
光很好!
美丽拍摄 欣赏学习
高原情 发表于 2012-2-24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拍的好,特别欣赏5、7、8,学习了
谢谢好友欣赏
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2-25 00: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P7P11.
谢谢见山老师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