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高原情 的帖子
:handshake
漂亮
谢谢支持!
构图用光不错.图片可大点.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非常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指导:handshake
色调雅致,构图清新,片子太小。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非常感谢老师的指点!:handshake
漂亮。春的信息扑面而来,感觉很敏锐。
好构图,光用得很好!学习了!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鼓励和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