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鑫泉邮苑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
回复 自奋蹄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
回复 摸底河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回复 蝶心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构图方面我会再斟酌的。。。
jay790 发表于 2012-2-24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蝶心 的帖子
谢谢老师的欣赏和点评!
客气,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漂亮,水中光影很美。
回复 蝶心 的帖子
经验之谈!!!!
要重视的。
回复 迷影 的帖子
谢谢好友的欣赏和点评。。。
星光很漂亮,尤其是倒影的灯光很梦幻,欣赏支持好友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