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4 0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构图大气,迷人的霞光,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鼓励。
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2-24 09: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光影好片,学习。
谢谢老师支持!
漂亮霞光,好机遇,好拍摄!
拍的很漂亮,欣赏!
很美的晚霞!
美丽壮观大气漂亮。美图非常欣赏!
谢谢好友老师鼓励。
欣赏支持。
踏着薄暮,走向余晖。时刻不忘抓拍美景啊!欣赏、学习!:D
谢谢好友分享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