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victory::victory::victory:
长镜头 发表于 2012-2-24 17: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浏览关注:handshake
用光不错的一组好片,欣赏并学习!:victory::victory:
喜欢这张。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2/23/225624ezycc9cyejiyenup.jpg 昨天 22:56 上传
下载附件 (139.38 KB)
康宁 发表于 2012-2-24 20: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不错的一组好片,欣赏并学习!
谢谢鼓励评点
柠檬 发表于 2012-2-24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喜欢这张。
感谢评点鼓励:handshake
光线舒坦,可爱至极。
好拍摄,欣赏学习:victory:
很好的光影,人物表情抓拍的也好,欣赏学习了
茶山行 发表于 2012-2-25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线舒坦,可爱至极。
感谢副主席的评点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