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片色调很好,2片调色处理时应考虑肤色与背景色的分离问题。个见,与朋友商榷。不妥之处,敬请斧正!
很漂亮,脸部光线缺少层次。
拍得老好了,很喜欢2P的色调。。。。。。。。。
人像习作,人像佳作。淡雅习作,高雅佳作。。。欣赏,学习。
拍的非常好,向你学习哦!
真实,自然,淡雅,清纯,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恭喜: 出佳作了
建议: 可裁方片
好拍!两个都喜欢哈!
自然美,我喜欢。支持朋友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