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的室内人像摄影,!
非常精美的拍摄。好构思。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漂亮 ,非常漂亮,欣赏老师的好拍摄
漂亮的一组人像作品,用光到位,欣赏。
漂亮的一组人像作品,用光到位,欣赏。
:victory:
拍的给力。。。。。。
回复 鹰歌 的帖子
感谢 鹰哥 老师浏览支持!!!:handshake
回复 牛视天下 的帖子
牛老师说的很在行啊!可惜当时组织者没想到把纱帘拉上,我们也不好说啊 !!下次注意!呵呵!谢谢总版主指导支持!!!:handshake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感谢 加贝风老师 浏览支持!!:handshake
回复 山水间 的帖子
感谢 您的欣赏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