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构图很美,光影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本帖最后由 老友 于 2012-2-25 16:28 编辑
特欣赏p1和最后一幅,冷暖搭配,色调迷人。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3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睡莲,构图光影俱佳,主体清晰靓丽,色彩特美,红的艳丽,白的纯洁,颇有生气,太美了!赞一个!欣 ...
拍摄非常漂亮,构图也很美,支持欣赏。
精彩拍摄!学习!
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
多谢版主的精彩点评,这个是在厦门的南普陀寺拍的。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非常感谢老友老师的精彩点评,南方的品种和我们这里的就是不一样。
光影运用的到位,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