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鼎 发表于 2012-2-25 14:57:01

很漂亮,构图很美,光影漂亮,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老友 发表于 2012-2-25 16:27:22

本帖最后由 老友 于 2012-2-25 16:28 编辑

特欣赏p1和最后一幅,冷暖搭配,色调迷人。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冀九江 发表于 2012-2-25 18:42:50

一片绿叶 发表于 2012-2-23 1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睡莲,构图光影俱佳,主体清晰靓丽,色彩特美,红的艳丽,白的纯洁,颇有生气,太美了!赞一个!欣 ...

拍摄非常漂亮,构图也很美,支持欣赏。

沙漠一滴水 发表于 2012-2-26 11:03:38

精彩拍摄!学习!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6 19:15:25

回复 世纪金鼎 的帖子

多谢版主的精彩点评,这个是在厦门的南普陀寺拍的。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6 19:17:21

回复 老友 的帖子

非常感谢老友老师的精彩点评,南方的品种和我们这里的就是不一样。

晓雪 发表于 2012-2-27 12:32:33

风雪 发表于 2012-2-27 16:29:00

光影运用的到位,学习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南方的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