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空玄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victory: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handshake:victory:
回复 方脑壳 的帖子
设备都是原来地.只是更能应用了.角度是可变化地.这样是望星空啊!个人地习惯吧!谢谢你地指点!多多赏试:handshake:victory:
回复 景深 的帖子
是用地100-400地头!谢谢:handshake:victory:
回复 容艺 的帖子
啊?在300端的清晰度、锐度表现相当不错。
高,好拍摄。猴好动,很不容易拍清晰,欣赏。:victory::victory:
抓拍得很出色!拍出了猴的灵气!
回复 鸡蛋 的帖子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2/25/135419uihuzfihhnvnh0rv.gif
回复 江北 的帖子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2/25/135419uihuzfihhnvnh0rv.gif
回复 景深 的帖子
http://bbs.zglysy.cn/data/attachment/forum/201202/25/135419uihuzfihhnvnh0rv.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