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3 11:29:10
春来赏桃花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3 11:29:38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3 11:30:09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3 11:31:23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3 11:32:05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3 11:32:50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3 11:33:43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3 11:49:41
首先欣赏斑竹老师拍摄的精彩美图。
苦海阳光
发表于 2012-2-23 12:14:22
拍的不错,清新明亮,只是这么早桃花就开了?这是什么地方?
山水间
发表于 2012-2-24 09:00:12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鼓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