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蓝锚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与赏评!:handshake
拍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冰封壶口好拍摄,佩服欣赏。
另:从吉县到壶口镇的路况好吗?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哈哈,我不记路,我们走的三门峡,路况可以,你们也准备去吗?
激光 发表于 2012-2-23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非常壮观!欣赏学习!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handshake
看着很危险啊!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好友关注与支持!:handshake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是很危险,不能靠近,只能在围栏外面拍拍。感谢版主关注与支持!:handshake
欣赏壮观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