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3 19:29:09

回复 蓝锚 的帖子

感谢好友支持与赏评!:handshake

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2-23 19:55:16

拍的非常漂亮,欣赏支持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3 20:45:54

回复 梦幻人生 的帖子

感谢版主莅临支持!:handshake

岗顶居 发表于 2012-2-23 21:16:38

冰封壶口好拍摄,佩服欣赏。
另:从吉县到壶口镇的路况好吗?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3 21:48:24

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哈哈,我不记路,我们走的三门峡,路况可以,你们也准备去吗?

晓凡 发表于 2012-2-23 22:40:14

激光 发表于 2012-2-23 08: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彩霞满天 的帖子

非常壮观!欣赏学习!

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handshake

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2-23 23:11:00

看着很危险啊!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3 23:13:31

回复 晓凡 的帖子

感谢好友关注与支持!:handshake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2-23 23:17:23

回复 假寐的猫 的帖子

是很危险,不能靠近,只能在围栏外面拍拍。感谢版主关注与支持!:handshake

2098507 发表于 2012-2-24 10:04:46

欣赏壮观场景.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漯河小组采风.正在融化的冰.......黄河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