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文力 发表于 2012-2-27 09:28:24

漂亮!欣赏!

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2-27 10:06:25

回复 曙光在前 的帖子

构图大气,壮观,光影迷人,欣赏支持。

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2-28 08:03:36

回复 邵文力 的帖子

谢谢欣赏。

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2-28 08:04:39

回复 北美野猫 的帖子

感谢点评、欣赏。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2-2-28 09:16:17

气势恢宏,十分大气。迎着朝阳,尽显皇家气派。欣赏支持朋友

色影怡人 发表于 2012-2-28 20:42:45

回复 曙光在前 的帖子

场面恢宏大气,用光精准,好片!

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2-29 08:00:19

回复 公社摄员 的帖子

谢谢欣赏支持。

曙光在前 发表于 2012-2-29 08:01:07

回复 色影怡人 的帖子

谢谢点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紫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