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岗顶居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2010年去的,随旅行社比较匆忙,有机会一定再去看望朋友!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虽然古老,但不失美丽;虽然贫穷,但让人安逸。向往的地方!
回复 阿甘 的帖子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一组风光纪实大片.色彩对比强烈.但又不失其真.古朴中又透露出现代美.学习.再学习
本帖最后由 走四方 于 2012-2-24 12:36 编辑
看来超广角的镜头拍风景真的很美啊!顺便请教一下总版主,照片下的标题用的什么字体,感觉超好。
本帖最后由 牛视天下 于 2012-2-24 13:04 编辑
老兵 发表于 2012-2-24 12:17 http://bbs.zglysy.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风光纪实大片.色彩对比强烈.但又不失其真.古朴中又透露出现代美.学习.再学习
这种色彩是适马10-20mm镜头的特色,绿色比较夸张,有人喜欢,但也有人不太喜欢,鄙人认为拍风光应该还是不错的,毕竟比原厂的金广角便宜近2/3,穷人的专业头。就象奥林巴斯蓝一样,用过的人对它还是比较钟情的。呵呵!;P
谢谢莅临并祝开心愉快!:handshake
走四方 发表于 2012-2-24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来超广角的镜头拍风景真的很美啊!顺便请教一下总版主,照片下的标题用的什么字体,感觉超好。
宋朝大书法家米芾体,也是我临摹了20多年的唯一喜欢的行书字体。
谢谢朋友临贴点评并问好!:handshake
好纪实,欣赏学习。
美丽的风景,古朴民居,温馨祥和,好拍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