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培培 于 2009-6-22 15:47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景色神奇壮观 漂亮...
照片也一样神奇 好看 ......
喜欢喜欢~\(≧▽≦)/~啦啦啦.
拍的好得 很,精品。
奇、特、美。我也要去看看了。
鬼斧神工!:)
土林柔和起来,竟有点如幻似梦呢
漂亮欣赏.:victory: :victory:
漂亮,什么时候去拍摄最好?
原帖由 雪太阳 于 2009-7-30 20:55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漂亮,什么时候去拍摄最好?
这里属干热河谷气候,七------九月才下雨,最好在雨季里的晴天去,天上有白云.效果较佳.
本土人都没有你拍的好:victory:
:victory::victory::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