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得好漂亮的一组写真!我投1、6、9号外加楼主摄1号:victory::victory::victory: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很有水平的人像拍摄!我选1、9两位
拍摄不错,非常欣赏!赞票1、9号!
角度不同,张张精彩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老哥投下票嘛。
照片有点少,我选1号。
我选9楼也就是照片上写的“一号佳丽”。:lol
我所选的都已经给分和点评了
不好选都漂亮、但一号还是要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