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情 发表于 2012-2-22 08:37:04

拍得好漂亮的一组写真!我投1、6、9号外加楼主摄1号:victory::victory::victory:

飘逸 发表于 2012-2-22 08:39:37

激光 发表于 2012-2-22 08:49:06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很有水平的人像拍摄!我选1、9两位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2-22 08:53:20

拍摄不错,非常欣赏!赞票1、9号!

蔡侯公 发表于 2012-2-22 08:57:50

角度不同,张张精彩

边少 发表于 2012-2-22 09:07:10

回复 飘逸 的帖子

老哥投下票嘛。

梦幻人 发表于 2012-2-22 09:13:27

照片有点少,我选1号。

碧螺春 发表于 2012-2-22 09:15:20

我选9楼也就是照片上写的“一号佳丽”。:lol

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2-22 09:39:43

我所选的都已经给分和点评了

印象 发表于 2012-2-22 09:47:49

不好选都漂亮、但一号还是要美点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中国贵州苗族佳丽(请回复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