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了拍得很好啊!有味!
恭喜打到大鸟。
太会整了!欣赏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像是给航空公司整广告?
回复 吴民风 的帖子
谢谢吴老师!
回复 高原情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P
回复 见山非山 的帖子
:handshake:handshake:L
回复 边少 的帖子
我要得整就好喽罗。;P;P
才开始北漂?
飞得很稳呢!画面很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