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飞地 发表于 2012-2-21 22:23:50

非遗项目---《捏面人》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2 04:38:00

首先欣赏好友拍摄、记录的好片!

龙飞地 发表于 2012-2-22 10:00:44

回复 加贝风 的帖子

谢谢你的支持

闻道 发表于 2012-2-22 11:15:24

本帖最后由 闻道 于 2012-2-22 11:16 编辑

小的时候经常能见到。民间的传统工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继承和保护好,千万不能失传!好题材,好记录,好拍摄,欣赏支持朋友!如果给捏好的面人来个特写就更完整了。

龙飞地 发表于 2012-2-22 11:19:48

闻道 发表于 2012-2-22 11: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小的时候经常能见到。民间的传统工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一定要继承和保护好,千万不能失传!好题材,好记录 ...

谢谢你的点评和指导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非遗项目---《捏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