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21 21:20:29

蟹爪兰和对花兰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21 21:23:01









长剑现像 发表于 2009-6-21 21:50:17

太美了 是啥头,说出来学习学习!!顶顶顶:victory: :victory: :victory: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21 22:28:43

原帖由 长剑现像 于 2009-6-21 21:50 发表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太美了 是啥头,说出来学习学习!!顶顶顶:victory: :victory: :victory:

富士9500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09-6-22 00:02:21

最欣赏1片。:handshake

培培 发表于 2009-6-22 16:06:13

:) .....娇艳.....漂亮!

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6-23 10:32:54

非常漂亮

快乐鸟 发表于 2009-6-24 21:08:42

很美哟!欣赏+学习   :victory: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09-6-28 21:22:03

谢谢大家评价和支持.

色影无技 发表于 2009-6-28 22:01:27

背景是人工背景吧?用光很好,曝光控制到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蟹爪兰和对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