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手 发表于 2012-3-5 0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漂亮如果是夕阳会更好的
谢谢好友的赏识与点评
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
:handshake互相学习
小水手 发表于 2012-3-11 23: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aywenfeng 的帖子
互相学习
:handshake:)
好拍摄,学习欣赏。
好拍摄,学习欣赏。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3-19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学习欣赏。
谢谢好友赏识与点评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3-19 08: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学习欣赏。
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再次欣赏。。。。。
支持欣赏。
湖光水色 发表于 2012-3-20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再次欣赏。。。。。
谢谢好友的再次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