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2-2-21 20: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按照p1的格调ps一下,敬请谅解!
调后更显意韵~ :victory:
回复 苍海 的帖子
多谢副主席支持!
漂亮的湖面,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回复 金惠钟 的帖子
感谢版主的夸奖!
回复 苍海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指导!
回复 星光天下 的帖子
感谢老师的鼓励!
非常漂亮:victory:
寂静也是一种美!欣赏了
回复 菲羊 的帖子
感谢您的夸奖!
回复 法眼评说 的帖子
感谢版主点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