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11:19:44

龙泉寺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11:20:20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11:20:51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11:22:21

欢迎点评。

蓝风铃 发表于 2012-2-21 14:58:44

:victory:好地方!

闻道 发表于 2012-2-21 17:16:06

构图不错,视角很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楼主佳作!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22:05:37

回复 蓝风铃 的帖子

感谢版主临帖支持。

瑞峰 发表于 2012-2-21 22:07:09

回复 闻道 的帖子

感谢版主临帖支持!多谢版主加分鼓励。

加贝风 发表于 2012-2-22 04:40:58

大师拍摄的片子构图、色调非常精到。学习 、再学习!

深清 发表于 2012-2-22 08:35:27

非常漂亮的拍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龙泉寺